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赴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10:54   浏览数:

文字:肖利   图片:肖利   来源:铁道工程学院 审核:王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对标学习兄弟院校双高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果,11月23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带队赴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深入调研交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美英接待并主持召开调研交流会。

图片1.png

会上,段美英就轨道交通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绩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水平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研创新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段美英带领大家参观了轨道交通实训基地、线网车站运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基础设备检修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移动装备检修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成都工匠公共实训基地等区域。

图片2.png

本次调研为铁道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与借鉴。铁道工程学院将结合调研所获得的信息,持续推进我院的双高建设、产教融合以及科研创新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