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11:33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2023年2月13日,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度双高建设安排部署会,院长助理刘强主持会议,教务科科长肖利、各教研室主任及助理参加会议,院长王勇出席会议。

会上,肖利首先介绍了2023年度双高建设的具体工作,并详细分解了目标任务,明确了任务完成的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

紧接着,刘强提出要求,各教研室要充分熟悉建设方案,明确建设任务,进一步厘清思路、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并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以双高建设为载体,抓教师队伍建设。二、以人培方案修订为契机,抓专业建设。三、对标省双高标准,抓标志性成果建设。四、以教学改革为抓手,抓教研活动质量。五、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抓实训室建设与管理。

      最后,王勇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度双高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度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要提高站位,铆足干劲,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