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讲好工匠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开路先锋”宣讲队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4 14:25   浏览数:

 文字:乔洪霞  图片: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铁道工程学院  审核:章露

    为奏响“匠心追梦、技能报国”时代强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与“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乐章同频共振,铁道工程学院在2023年11月13日下午举行“讲好工匠故事激发奋进力量”宣讲队选拔赛。

图片1.png

活动现场,7位选手采用互动式、情景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娓娓道来模范人物立足岗位、躬耕奋斗、建功立业的正能量故事。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后期,学院将积极发挥“开路先锋”宣讲队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将工匠故事送进班级、进社团、进网络等。通过宣讲队生动有趣的讲解,让更多学生听得进、记得住、能践行,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坚定走好“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