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书韵飘香香满园  文道润心心致远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七周书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0:33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书香校园文化内涵,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2023年6月6日下午15:40,我院各班级班委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周书香活动。

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响应拿出书本,静下心,全神贯注、目无斜视的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籍,每个人将自己看书的心得,将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实际,向身边的朋友们分享读书感悟。同学们一起交流认识、体会、践行,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在学习中提高认知、在交流中凝聚力量,激发同学们在文字的世界里领悟了全新的真谛,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每个班级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书声琅琅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通过此次书香活动,让同学们把阅读当做一种乐趣,把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理念融入校园、融入生活,养成时时处处不忘阅读的好习惯,用阅读充实自己的多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