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展青春风采 寻魅力之声 ——铁道工程学院主持人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0:37   浏览数:

为更好地开展各类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切实感受语言的魅力,发现、培养和挖掘自身特长,2023年6月7日下午17:30,校团委广播站负责人肖程诚、幸华艳在西校区一教102会议室开展了本次铁道工程学院主持人培训活动。

培训中,幸华艳带着大家一起做口部操训练,让同学们的口齿更加伶俐清晰,有效改善发音问题。紧接着肖程诚带领大家练习绕口令,根据现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教学和指导,并且从气息,发音,吐字等专业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演示和训练,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其中,对此同学们也快速掌握了相应的的知识和技巧。最后,经过培训,同学们相互分享了此次培训的体会,表示受益匪浅,也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为两位培训负责人的口才,语言组织深深折服,本次主持人培训班也在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持人培训班,为我院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也加深了参训同学对主持的兴趣,也让每位同学更加自信,更加青春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