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秉承求索精神 提高学生干部素质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0:28   浏览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2023年6月1日下午18:30,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露瑶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张露瑶老师通过围绕编辑通知、公文格式、活动方案、拍摄要求、学生礼仪、活动新颖六个方面进行整体培训。并对学校宣传形式丰富多样性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新闻宣传、活动开展工作,以图文为媒,图片规范和拍摄技巧等方面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学生干部们听了张露瑶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所在,纷纷表示会改正不足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做有格局,有视野,有胸怀,有办法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学生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和更深刻的时代责任,学生干部们纷纷立志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个人能力,争取将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优。共同打造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组织,为学院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