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 接力奋进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5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0:23   浏览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整体组织队伍建设、组织凝聚力,并对过去一月的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2023年6月1日下午18:00,我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5月总结大会 。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生会副书记李玉浪公布各部门排名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月评考核排名靠后的部门,并总结本月工作上的不足;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露瑶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开展学生工作所需的基本素质和必备心态,并在工作中要清晰自身角色定位、学会反思总结问题所在,做到主动去想事、主动去做事、主动去干事,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要认真踏实工作,又要提升个人学习能力,继续为团委、学生会奉献自我。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后,为我院后续学生活动开展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生会干部们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担责任,共同努力,未来再创佳绩。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