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  ——铁道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14:49   浏览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中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02开展了团学工作调研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学生科科长龙春全,专职辅导员王冬梅、张露瑶以及学生会干部代表。
     会上,我院学生干部代表汇报了我院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调研提纲就学院学生文明素养提升、特色学生会部门建设、学生活动开展、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痛点与难点,并发表一些建议,老师们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指导,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同学、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不能盲干,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调研会,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便于及时发现不足之处并改正,从而完善学生学习、生活的机制,为之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