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以教室之洁  展劳动风采 ——铁道工程学院第16周爱国卫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14:42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室卫生工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教室环境,为了弘扬劳动精神以及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劳动习惯,2023年5月30日下午15:30,我院以各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第16周教室卫生大扫除。
      各班级生活委员组织打扫开始,大家分工明确,有负责清理讲台的,有负责擦门的,有负责擦黑板的,剩下的同学则拿出扫帚、撮箕认真地的对地面进行了清扫。同学们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忙得不亦乐乎。经过打扫,各班板凳桌椅摆放井井有条,焕然一新,教室环境开放敞亮。打扫结束后生活部的同学们到各班教室检查了卫生状况并利用空余时间告诉各班生活委员卫生存在的隐患,在生活委员们的整改下,教室环境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通过此次教室卫生活动,不仅为改善教室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学生劳动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