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16:03   浏览数:

为加强同学思想品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之心。2023年5月14日19:30,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激发感恩情怀”母亲节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团支书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来源背景、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为人母的不易与艰辛,希望同学们听从母亲的教诲,加深同学们对“母亲伟大”的理解,要学会感恩,学会尊敬,同时增强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并呼吁我院同学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母亲。
     通过此次母亲节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同学的理想信念,有效引导我们要始终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让我们懂得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学会关爱他人,孝敬父母,与他人和谐共处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