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洁净与舒适携手 文明与美丽同行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四周教室卫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树立良好的学院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3年5月15日下午15:30,我院各班级生活委员组织同学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在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响应,下课后立即奔赴卫生角,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拖地、擦桌子、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存杂物、整理课桌间距,大家相互合作,配合默契,为彻底清理班级卫生死角而努力着。最后在我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的清理。看着窗户清澈明亮,地面干净整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通过打扫教室卫生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也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让我们一起用劳动保持整洁的教室、美丽的校园!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