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4月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5   浏览数:

为了保证学生工作的延续性、传递性,锻炼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干部。2023年5月10日12点20,我院邀请到了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学生科科长龙春全、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露瑶,在西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4月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在会议上,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发言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思想清澈;希望学生干部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要心中有责,身上有担;希望学生干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需求,为广大学生服务。紧接着学生科科长龙春全发言,要求学生会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时宣传监督建设无烟校园和文明班级,起到领头作用。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相信学生干部将更上一层楼,不断创新和提高。
      相信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会持续加强学生、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学生工作越来越规范化,加快学生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