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读书正当时 不负好时光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三周书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2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激发我院学子的阅读热情,营造学院浓厚书香氛围,提升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2023年5月9日下午15:40,我院各班级班委组织同学开展了书香活动。

     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诵读,或深情或激昂,或豪放或婉约,朗朗的读书声萦绕在大家的耳畔,阅读过后同学们静静品读、或奋笔疾书,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那聚精会神的样子,犹如鲸鱼在书的海洋里漫游。在阅读后,同学们还拿起笔摘录圈画了优美的词语和喜欢的语句段落,将阅读后的感受以多种形式记录下来,留下了精彩的阅读痕迹,大家相互展示自己的阅读成果,感受阅读所带来的愉悦和满足。展示结束后,大家借助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对书籍的看法,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书香气息。

通过此次书香活动,既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又激发了学生对读书的热情,引领着学生们走进阅读的海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受到书香的熏陶,为我院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