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旋转飞盘 活力青春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之团队飞盘竞赛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3:18   浏览数:

  为丰富我院体育文化,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坚强品质,2023年5月11日15:00,我院在操场举办了“飞扬青春,传递快乐”团队飞盘总决赛活动,高职科专职辅导员辛文宇、王杰、荣强、陈林、王冬梅、张露瑶,学生科雷小强等7位老师、总院舞蹈社、飞盘竞赛选手以及各班级观众代表出席。
       活动开始前,专职辅导员代表张露瑶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更多的同学能有所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并提前预祝此次飞盘比赛圆满成功。紧接着由总院舞蹈社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大赛入场舞,现场观众们欢呼雀跃,热情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参赛队员敢打敢拼,坚韧不屈,一路过关斩将,从总决赛的各个队伍中脱颖而出。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两队参赛选手均热情投入当中,现场热情洋溢、趣味横生,青年同学们在奔跑、躲避和飞扑阻隔中体验激情互动的乐趣,他们化身成“飞盘手”,在场上团结协作,鼓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通过此次飞盘总决赛,展现了我院同学们意气风发、奋发踔厉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学生风采。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相信我院同学们们定会不骄不馁、不屈不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势如破竹!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