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积极推进校地共建,助推社区治理走深走实” ——铁道工程学院学子走进两路口社区川菜青年音乐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6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的要求,践行高雅艺术进社区、文艺惠民入万户,同时推动职业院校学子走向广阔社会舞台展现青春风采,展示职业教育新形象。同时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热烈气氛下,2023年5月4日,我院受邀参加了郫都区安德街道两路口社区举办的“郫都菁英”人才夜市系列活动——两路口川菜青年音乐节。

活动中,我院社团乐队成员在社区精美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民谣、乐器、 流行曲......齐上阵,时而悠扬、时而舒缓、时而明快的旋律,营造出倾心梦幻的境界,让现场观众沉醉,尽数展现了铁道学子的独特风采、青春活力,他们用精湛的表演,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与肆意张扬的年轻人在一起舞动青春,逐梦未来,带来青春、潮流、时尚的元素。

相信,两路口社区将携手铁道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校地共建,持续做好青年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用青春和汗水奏响不负伟大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助推新型社区治理走深走实。

IMG_9037(20230509-211944).JPG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