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守护文明校园 ——铁道工程学院第11周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2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进一步诠释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我院学子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良好习惯。2023年4月25日下午15:30我院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教室卫生打扫活动。
      各班级生活委员划分每位学子工作区域,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打扫过程中,教学楼随处可见我院学子们忙碌的身影,清扫楼梯、擦拭玻璃、擦洗黑板,学子们都干劲十足,互帮互助,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我院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卫生被打扫地焕然一新,地面和走廊都用拖把拖拭干净,课桌椅也擦拭干净、摆放整齐;同时,我院学子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快乐,相信学子们在本次劳动教育活动中对劳动有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教室卫生打扫,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卫生意识和观念,也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我院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使教室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