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技能育人才,匠心筑未来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暨“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暨首届“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14:59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校园氛围,2023年4月24日上午8:20我院在操场举行了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暨"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暨首届"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首先第一项议程由高职铁道19级1班谢宇鑫同学做国旗下发言,他呼吁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卫生,携手共筑美丽校园。第二项议程由铁道工程学院长协助刘强宣读"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暨首届"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和建筑 CAD 赛项获奖名单,他对获奖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所有的参赛队伍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做一名志存高远、乐观向上的“逐梦”少年。第三项议程分别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院长协助刘强教务科科长李有权为获奖学生分别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暨“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暨首届“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到此结束。
        新的征程,让我们向阳生长,奋力前行,共同描绘出属于我院的精彩蓝图,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愿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工匠精神”,弘扬“测绘人”精神,继续探索未知。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