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树牢保密意识,共筑安全防线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14:55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我院同学对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2023年4月23日晚上19:10分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生保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会议中,同学们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及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保密的相关知识,了解了《保密法》的相关内容以及作为学生该如何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利益,并用一些泄密违法案件进行举案说法,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规范网上聊天界限,不得以任何形式有意或无意泄露国家信息,不得在军事基地附近拍摄照片或使用无人机等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启发,会继续不断提升防范能力,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利益。
      保密红线不可逾越,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要进一步提高对国家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观念,在点滴行动中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献出青年力量!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