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开展“规范寝室内务,提升文化氛围” 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6:14   浏览数:

2019523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召开“规范寝室内务,提升文化氛围”的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铁道工程系高职管理科科长、辅导员、学生科教务科干事以及各班班委和各寝室的寝室长。

首先,辅导员就课堂、宿舍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阐述并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课堂规范行课,注重仪容仪表,行为规范;在寝室里要将个人物品进行归纳,整洁有序的摆放到固定区域,注意宿舍整洁卫生,还要时刻关注安全问题,并对宿舍内务的整理进行现场演示。

接着,由学生提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就这些问题老师和同学们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如何克服,随着座谈会的开展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解决。并让学生们熟知宿舍内务卫生联合整改方案,要求每个寝室按照标准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