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暨争当新时代青年第一期第二讲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11:12   浏览数:

2019年5月27日下午16:00,铁道工程系“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分享会第一期第二讲如期跟大家见面啦!这次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来自西校区的高级实验师   肖春平老师。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成员和各班班委前来聆听。肖老师以“工程试验人才与高速铁路”为主线,结合专业和自己年轻时去老挝艰苦奋斗的经历,给同学们现身说法,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能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具有强健的体魄,能够吃苦耐劳,对人对事诚实守信。肖老师用自身的经历来勉励同学们创造幸福,并分享了儿子年幼时对“幸福”诠释的文章,字里行间透露着温暖,同学们看后感触颇深。生活虽是艰苦的,但又是充满希望的,想要的幸福生活需要奋斗才能得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至于以后的工作中也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奋斗,为获取自己的幸福而付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