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老师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1   浏览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了解我系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5月22日早上,铁道工程系高职科负责人与辅导员与宿管老师一行到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宿舍生活,询问学生日常情况。

老师们首先与楼层的生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生的表现情况。随后,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宿舍,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状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宿舍的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适时添衣保暖注意别感冒,保持室内通风、注意清洁卫生,争创 “文明寝室”。

老师们的关心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心中感到了温暖。同时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大学生的生活状态,对同学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也十分重要。同学们表示要尽自己的努力把宿舍变为第二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