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铁道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1:25   浏览数:


315日,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洪光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并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星,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铁道工程学院学院协助刘强,综合科、教务科科长参会。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是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公司以“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为质量方针,以“守时、精确、清晰、低碳”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的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凭借人才、技术、信息、设备优势,为社会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及技术服务。

图片2.png

招聘会上,公司通过视频宣传片PPT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员工的发展前景、成长机制以及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招聘会后校企双方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探索合作机制和模式创新,在组建订单班、员工培训、师资共建、技术服务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应届毕业生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让应届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准确定位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