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严肃考风考纪 细化考务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2   浏览数:

文字:李有权  图片莫娟  来源:铁道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刘强

为扎实做好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落细 落实分层次、分类别、全覆盖开展专项培训的工作要求,确 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3月19日,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监考人员考务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清平、副院长刘强出席并对考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体监考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由教务科科长李有权主讲

图片3.png

会上李有权首先对本次单招考试方案及考务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考场如何布置、考试流程与时间安排、甲乙监考员职责、考场违规处理、试卷分发与回收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培训。刘强向全体参与本次单招工作的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并强调了单招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老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学校的要求做好考务工作,确保本次单招考试顺利完成。

王清平最后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单招考试的重要性、敏感性和复杂性,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对照考务手册,明确任务职责;三要将工作做实做细,严明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