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


党建引领,校企共建 -铁道工程学院与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探索融合新路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18:35   浏览数:

文字:贺新春  图片:刘晓磊 来源:铁道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刘强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推动高铁智慧建造与维护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 321日,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监王伟、西南大区经理陈秀秀、数字教育事业部副总工党支部书记张益雄、数字教育事业部工程师苏洋一行4人来我座谈交流铁道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双带头人、相关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路桥工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清平强调路桥工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功效性,指出要从科研、教改、学生竞赛、社会服务及引领效应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方案,切实做到校企深度合作,搭建校企联动育人桥梁。

双方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明确校企合作定位,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党建共建、科研教改、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不断扩展和深化合作,切实推进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