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宣讲(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16:09   浏览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铁道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方案》工作要求,以党支部、班级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9月5日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的部署要求学习好、讲清楚,确保入脑入心。

1.png

2.png

3.png

学院师生以班级为单位,于9月8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运用四川 新闻网、学习强国等平台,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新闻报道,学习总书记深入广元市、德阳市,分别视察翠云廊、三星堆博物馆,了解当地推进历史文化传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历史文化遗址发掘研究、文物保护修复等情况,推动学习“全覆盖”。

4.png

5.png

同时结合西校区实际,利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学习宣传标语,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进党员干部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