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满“新”欢喜,以“心”相迎 铁道工程学院2023级技师新生报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15:41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学院 供稿)伴随着初秋的微风,2023年8月29日早晨,铁道工程学院迎来了一群充满活力的新生。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助力2023级技师新生有序且迅速入学,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指导下,在各科室积极配合下,我院教师与各学生会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迎新活动。

图片1.png

      清晨,我院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分为七组,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学院生活,新生报道当日家长可陪同孩子一同进入学校。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学院的迎新现场也是热闹非凡。许多家长进入学院后就被学院宣传板所吸引,新生们纷纷同自己的家长一起与学院宣传板合影留念。

图片2.png

面对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孔,迎新工作的教师与志愿者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协助新同学核查信息、登记注册、搬运行李、寝室入住和医务室皮试等工作。期间,我院领导们在铁道工程学院迎新现场,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图片3.png

      2023级技师新生将正式开启校园生活,这既是成长,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尽早适应并融入地大生活,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青年使命,在时代前进的号角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经管青年新篇章!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