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出彩青春 奋斗有我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 共青团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9   浏览数:

      为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员的荣誉感和光荣感,2023年5月24日下午18点20,我院邀请到了高职科专职辅导员张露瑶老师、学生会副书记李玉浪和新老团员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共青团员工作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共青团员工作会议拉开帷幕。在张露瑶老师的带领下,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数名团员将右拳举起过肩,面对团旗庄严宣誓,话语铿锵有力,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团员们肩负起了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张露瑶老师对全体团员做团总支工作报告,肯定新团员,寄语新希望,要求全体团员要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并希望全体共青团员:一要阳光自信,正直守纪。要以阳光之心拥抱生活、感恩师长,自信前行、约束自我,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培养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为未来奠基,为青春添彩。
       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共青团员们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用青春之笔,绘就时代画卷!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