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 ——铁道工程学院五月黑板报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8   浏览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引导并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意义,2023年5月,我院团总支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为主题在西校区开展了5月创意黑板报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围绕主题精心设计黑板报,充分利用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用生动的文字、优美的图画、充满创意的色彩搭配,呈现出新时代我院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通过此次黑板报主题活动的开展,希望我院同学们能够学习宣传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敢于争先,直面挑战,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1.png

QQ截图20230526154600.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