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以考促学 知行合一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工作格局,严肃校纪校规,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建设,引导学生讲规矩、有纪律,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2022年11月14日,我院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考促学 知行合一”学生手册竞赛活动。

1.png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竞赛的方式进行,内容以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校规校纪、行为规范、宿舍管理、综合测评、以及奖惩办法等内容,多角度、全方面考察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掌握程度。竞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表现出了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   

2.png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新生们全面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学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形成有效的内在约束机制和良好的违纪防范机制,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