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决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6:11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四川省青年职业技 能大赛主题赛决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于2022年11月10-11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2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理论知识方面以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为主,实操技能方面以专业模型创建及相关应用为主,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广泛参与”的原则,更好地激发青年队伍活力和凝聚力,提升青年数字化应用技能水平,推进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从而推动建筑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