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举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主题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15:39   浏览数:

2022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日9日晚19点,铁道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初赛

知识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报告、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展开竞赛,设置基础填空题、判断题项目选手们冷静思考、对答如流,现场气氛高涨,比学赶超氛围浓郁上演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踔厉奋发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壮美的青春篇章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推进学习走心、走实、走深,踔厉奋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