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8   浏览数:

对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总结复盘,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28日,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春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春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发挥了积极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示范,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防控表现,讲差距不足。

刘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关注、遵守和落实各级防控政策并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有序进行。

     最后张春艳书记总结,疫情防控期间,二支部党员能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再次感谢各位党员对本次抗疫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认真检视问题,支部党员明确要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