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7:19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凸显先锋模范作用,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3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支部书记张建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会上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要求,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本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本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党支部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此次抗疫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次抗疫战斗中,各党员同志们在各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在特殊时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每日的核酸检测、餐食配送等工作任务,支部各党员发挥了积极的战斗堡垒作用,承担了居民小区的大量保障工作,为家家户户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没有机会参与抗疫工作的同志也表示今后要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去。

图片2.png

会议最后,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同志总结发言:此次抗疫战斗过程中,学生党支部在每日数据排查、中高风险区摸排工作,表现出良好的团结拼搏精神。疫情当前,排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同志们保质保量的完成,在整个疫情期间的排查工作中,没有出现任何的差错。成都市静态管理期间,支部的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社区的小区志愿者活动,帮助社区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登记、录入、管理排队人群等工作,表现得非常突出,再次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本次抗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