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铁道工程学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温江基层党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5   浏览数:

为引导我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铁道工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526日前往温江基层党建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1.png

在三楼党史馆,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成长发展光辉历程。让师生们感受到党自建党之初为民族求解放争独立、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

2.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和同学们再次接受了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革命的后继者,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不负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