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西校区第三堂团课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4   浏览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的作用2022年5月23日19:3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三堂团课培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本次团课培训章书记从三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二是要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专业骨干、青年先锋;以身作则;三是要感应时代脉搏,积极投身到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荣光镌刻在国家富强的史册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希望我院青年学子强信念、跟党走、学党史、知团情,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