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  “集智慧 谋发展 同奋进”班委会暨 晨读比赛、篮球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7   浏览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班风、校风、学风建设。2022年5月26日15:30,我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 "集智慧 谋发展 同奋进”班委会暨晨读比赛、篮球比赛颁奖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我院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学生科雷小强老师、学生科王冬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与学生科老师们一同为“点燃读书激情,营造书香校园”晨读比赛、第三届“迎新杯”篮球比赛获奖班级、同学进行颁奖,随后,测量20级3班谢福新同学代表获奖班级同学发言;最后,举行了 "集智慧 谋发展 同奋进”班委会,学生会副主席刘宇欣、组织部副部长王子唯、文社部副部长肖宇昊分别从班级常规管理、团组织建设、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信我院同学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