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 “技能筑梦·实践追梦·青春圆梦” 科创艺术月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2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建设,提升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职-技”融通教育快速发展,将“立德树人”贯穿于学生活动中,2022年5月19日上午9:30,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技能筑梦·实践追梦·青春圆梦”科创艺术月正式开幕。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副总裁郭宝宇成都九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经理宋萍成都华欣纬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红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等14名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IMG_7467.JPG

开幕式上,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代表学院出席活动的嘉宾和领导表示诚挚感谢及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并寄语青年学子,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宝宇表示,此次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定会共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图片6.png

图片7.png

王士星副校长和郭宝宇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共同为“智慧测绘产业学院”揭牌并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8.png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宣布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正式开幕!

QQ截图20220520165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