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校企联合专业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3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积极响应我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科创艺术月,提升职教影响力和专业品牌力,5月19日,我院特邀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九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欣纬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到校开展校企联合专业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专业装备和专业技艺展示。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最新仪器设备以及新设备在工程建设应用场景中的虚拟仿真的展示,展现了行业领域的智能化数字化;成都九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无人机虚拟飞行仿真软件,无人机航飞及数字摄影测量操作等,展示了新技艺、新设备的应用成果;成都华欣纬业科技有限公司静态展示和动态演示了行业领域先进的仪器设备;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虚拟仿真系统、可拆卸的装配式模型。

本次活动展现了行业领域最新设备和技艺,开拓了师生眼界,提升了师生专业素养,受到领导肯定和师生的高度评价;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