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 徕卡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专题讲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0:50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增加教师专业知识储备,提升教师专业能力,5月19日上午,铁道工程学院特邀成都华欣纬业科技有限公司刘林工程师来院开展徕卡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专题讲座会。测量组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务科科长肖利主持。

刘林首先从徕卡GS18I新设备入手详细讲解了产品设备的工作原理,通过仪器设备的测量模式展示,凸显了新仪器在铁路测量、电力测量、管线测量等方面全新的应用方式,让大家大开眼界最后,刘林对徕卡MS60仪器从硬件性能、应用探索及行业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展望,显示智能测绘在行业领域的强大功能。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和学生对前沿的产品与技术,高精度、高智能的测量仪器有了新的认识,也极大地拓展教师和学生的视野。讲座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积极应用测绘领域的新技术,提高教学水平,以增强学生适应岗位的能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