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2:33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更好就业12月份,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企业专场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开阔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明确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123日,到校宣讲企业是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学院综合科、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通过介绍企业文化、宣讲企业职位、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等多视角拉近了企业和学生的距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会有效拉近了企业和学校的距离,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学校和企业为基础点、开拓思路,打好高效就业服务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