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9:41   浏览数:

 

7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铁道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QQ图片20200706193242.jpg

检查指导组一行首先对校区配电房、发电机房、实训场、食堂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其次对校园边界低洼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铁道工程学院院长林忠华分别从校区防汛工作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向检查领导进行了现场汇报。校领导对西校区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意见。第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巡查制度,加强校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告;第二、要切实保障防汛物资到位,人员培训到位,把困难想难一点,准备充分一点,确保校区汛期财产安全;第三、要做好教职工及学生假期期间防溺水、防火灾、防地质灾害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QQ图片20200706193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