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4   浏览数:

2020年10月19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在600人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忠华,总支委员、副院长唐锦源,总支委员、院长协助谢超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职管理科负责人张建华主持。

图片1(1).png

会上,林忠华院长对新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全体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吃苦耐劳精神,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身心健康,共建铁道工程学院的辉煌!

图片2.png

随后,唐锦源副院长和谢超协助也表示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诚挚的祝福,愿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同学们新的人生征程保驾护航。

图片3.png

20级辅导员黎一禾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的重要寄语,并代表全体教师表态,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工作中将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爱心、用真情、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学子,在培养成都工匠的征程上戮力奋进。

图片4.png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高级教育心理咨询师、ACIC国际注册培训师曾靖茂老师做主题为“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的新生入学培训。

图片5.png

最后,学校宿舍管理科杨金儒老师,以共同营造 “文明、整洁、健康、温馨”的宿舍文化为主题做现场分享。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近两个小时的开学第一课,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学苦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