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参加2021年四川省中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绩优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5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推进全省中职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综合素养、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展现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风采,6月21日至2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现场决赛在成都铁路卫生学校顺利举行,我校教师团队荣获中职组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53支教师团队近600名选手入围决赛,包含语文、英语、数学、历史、加工制造、旅游服务、财经商贸、教育与文化艺术、信息技术、土木水利等10个学科,比赛共设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答辩等环节,是四川省最大规模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优质课教学比赛,代表了我省中等职业院校最高教学水准。我校参赛数学教师团队由彭锐、王霏涵、张春艳、韩鹏四位教师组成,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团队成员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在赛场展示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展现了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的风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