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一支部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6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20191113日下午,铁道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由组织委员张越主持,支部书记李有权主讲,李光涛做记录,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有权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内容,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会议的鲜明主题。

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总体目标、重大意义和相关内容:坚定制度自信的三大理由:“三个是”判断;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迈向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