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说专业说课程教研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3   浏览数:

 

(本网消息 办公室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成工贸院委发[2019]70号文件精神。20191115日下午,铁道工程系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系部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说专业说课程教研比赛活动,其中我们支部的万萍老师代表计算机组参加了比赛。全体党员及基础组、计算机两个教研组群众教师都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中,各位教师紧紧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初心和宗旨、使命和担当等核心内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等不同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交流,并结合自身专业课程实际对授课思路进行了梳理。说课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就教学内容和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的内涵在教学上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教学理念。

图片3.png

此次教研活动体现了各个教研组全体党员教师的“学在前列、干在实处”的政治担当和“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理念,让大家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各个教研组全体教师授课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