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二支部开展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8:15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成工贸院委发[2019]70号文件精神,2019年10月28日下午,铁道工程系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邹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积极发言讨论,结合自身岗位,谈了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系主任协助谢超给大家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他交流的题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干事创业贵在落实》,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二是不忘初心”的实践要求。三是准确把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他讲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干好份内工作,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忘初心,甘于奉献,真心“做合格党员”。继续发扬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重大任务面前,加班加点不说累,连续苦战无怨言,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做事,爱岗敬业,发扬螺丝钉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勇于面对挑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为源动力,以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行,加快知识更新、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的变迁,为学院跨越式、追赶式发展添砖加瓦。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以立志上下功夫,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好前进的方向盘。在学以增智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坚持深入基层,带头示范,以学院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能力,推动系部工作落实落细,干出成绩。

图片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