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 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3   浏览数:

火红的五月,奋斗的青春;光荣的旗帜,铮铮的誓言。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5月7日中午12时,由铁道工程系、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主题签名活动在学院拉开了帷幕。

签名活动一开始,展板上“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几个大字就吸引了来往的老师学生,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对青春的寄语和对青年所担负责任的认识,并郑重地署上了自己的姓名。参与签名活动的师生还获得了“总书记这样对青年说”五四金句精美书签一枚。

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签名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五四精神,意识到了青春时光的宝贵,同时也清晰了当代青年奋斗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507150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