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10:33   浏览数:

    今天,“五四”大旗传到我们的手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就要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高尚的道德素养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努力奋斗和顽强拼搏的态度实现人生的价值。2019年5月4日晚7:30,铁道工程系各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人的一生只能拥有一次青春,希望可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身的价值,希望能把仅有的一次青春奉献给我们挚爱的的祖国。同学们,让我们拿出行动来,用激情,唱响人生最壮美的青春之歌;用青春,绘就人生最瑰丽的生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