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西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团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0:52   浏览数:

     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西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团课于2021年11月9日19:30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雷小强老师、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冬梅老师出席,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张洪渝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二项雷小强老师宣读了团课培训的纪律要求;第三项王冬梅老师宣读了团课培训名单;最后,雷老师讲授了第一堂团课《团的基本知识》,他为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1、重温团的历史,2、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3、学习“一学一做”,4、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5、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团课培训中,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以优秀的成绩顺利完成本次的培训。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团课学员们对学员守则、课堂纪律要求和考核制度有了清晰的认知,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