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 恪守职责担当”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0   浏览数:

为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学校和学生的交流与沟通,2021年11月10日下午3:50我院学生科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座谈会,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冬梅老师,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马强老师参与本次会。
    活动伊始,各位学生干部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上的困难,三位老师认真倾听并逐一进行解答,接着龙科长强调,第一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宗旨,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第二我院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责,认清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素养要求 ,要从同学们中来,到同学们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搭建好同学们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与校园的建设中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生干部们对自身的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对未来的工作有更多的思考和启发,相信,在全院学生群团组织、班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会更加有序、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10日